冬瓜

您好这里是冬瓜!虽然我很垃圾但是会努力产粮的!请各位康康我!

【2.14情人节贺文】缱绻夜色

卡洛斯&玛格达

是卡洛斯绿洲沙龙剧情的魔改和续写!

情人节当然要吃大糖啦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埃伦斯坦小姐在吗?”

晚上绿洲沙龙快打烊的时候,卡洛斯来到了店里。


看到他一脸倦色,你对他说:“卡洛斯先生,工作虽然重要,但也不要太辛苦了?”


“倒不是身体上有多累,如果现在有乐队在这儿,我还有余力邀请您跳一支舞。”他朝你微笑。


你心里还是有些担忧:“您还是乖乖坐好吧,卡洛斯先生,我去为您倒杯酒,换一份香料。”


他喝酒的动作很优雅,总之跟人们刻板印象中五大三粗的佣兵不一样。(话说我为什么要注意这种奇怪的方面啦)


“嗯,这酒我喜欢。”

“看得出来,您现在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呢。心情变好了吗?”

他的笑意更浓了,眼睛都弯成了莹莹亮亮的月牙。

“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,总算偷来几分清闲,不值得喝这一杯么?”


看来他的工作确实很辛苦呢。你在心里暗暗感叹。一抬眼却撞进了卡洛斯的眸光中——他直直地看着你的眼睛,脸颊因醉意而微微泛红。

“当然了,也因为您在我身边。”


你的心跳瞬间漏跳了一拍。这人好看得犯规了吧!你想。


“您是不是喝醉了?”

“……嗯!我爱工作……工作……使我快乐……”

?!醉得不轻呀


“卡洛斯先生,您真的喝多了。”

一定是酒精蒸发到了空气里吧,随着你的呼吸进入了你的体内。卡洛斯小口喝着杯中的酒,不知想到了什么,有些出神。


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的目光一直落在他身上,落在他俊俏的因为酒精而微微发红的脸颊。

噢,一直盯着别人的脸看可不是淑女的行为,可似乎没有必要将目光放在别的地方了,或者说,你不想。

在喝酒的是他,为什么自己却会感到头脑发热呢?


夜晚多宁静,月光都不忍打扰他们,只是在窗边静静地流淌。

屋内,温暖的烛火摇曳,微微跳动的频率跟两人的心跳声似乎是合拍的。


卡洛斯的的眸光流转,直到与你的视线交织在一起.

鸽血红宝石.

看到他眼睛的颜色,你突然想到舞会上跟他的交谈中,他提到的一种红宝石的名字。你现在好像能想象出它的样子了,真漂亮,纯粹得令人沉陷。


走神了一会,竟然忘了移开自己的目光。作为一个淑女,居然就这样直勾勾地盯着人家看,真是失礼。

这时卡洛斯却开始自顾自地嘀咕着什么:

“埃伦斯坦小姐……等我办完这件事……我们就回……唔……”


他的低语你听不太清楚,但通过只言片语能猜到大半。除此之外你还觉得,他的声音里一定也掺入了酒吧,听起来竟有些醉人,除此之外还夹杂着窗外的柔软月光,和静谧的湖水,那般温柔和深情是你的错觉吗?但是现在……你知道无论如何都逃不掉了,因为你的心湖为他已泛起阵阵涟漪,久久无法平息。


待你回过神来,不知什么时候卡洛斯已经睡着了。

“真是的……卡洛斯先生的酒量,不应该只有这么几杯啊。果然还是太累了吧。”

“只是睡过去了……还好是摔在了垫子上……”


你轻轻地走到他身旁,生怕不小心惊醒了这位工作劳累的佣兵先生。明明就是累了呀,还在我面前逞强。


他的几缕浅紫色的发丝凌乱地落在脸上,你轻轻地将他们拨开。之后就看到他根根分明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。看来是真的睡熟了,你在心里舒了一口气。又轻手轻脚地去拿来一旁的毯子帮他盖好,担心他着凉。


你坐在一旁看着他白暂干净的脸,承认自己又心动了。你不禁感叹这人长得真好看啊,明明长着这么俊俏的一张脸,却有着独自战胜强大魔物的战斗力(呜!淑女不可以以貌取人啦!)在这游刃有余背后,卡洛斯一定也经历了很多困难吧……佣兵,感觉是个比较危险的职业呢,有点担心他……


你从来不知道自己胡思乱想的能力有那么强。于是你清晰地知晓了,自己是真的心动了。


他毫无防备地睡在你身边,你看着他的侧脸,突然有种想下嘴的冲动。

无法抑制住了!!

就亲一口没关系的吧,他不会知道的……


机不可失 时不再来!

你这样想着,凑上去悄悄地亲上了他的右脸,像蜻蜓点水一样一触即离,怕被他发现,你的亲吻落得像羽毛一样轻柔。

好了,你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。掩耳盗铃般地阖上了双眼,后来被他的睡意传染,你也靠在一旁睡着了,昏昏沉沉地坠入了梦乡。


感觉到你睡熟之后,卡洛斯缓缓睁开了眼。什么时候醒的呢?就是刚才的那个吻被他察觉到了。所以现在燃烧起来的不止你一个,卡洛斯的脸都红透了,不知怎么掩盖自己“扑通”的心跳声,好在你并未发觉。

“玛格达小姐,你有时候真的是,

  让人毫无办法啊……”

醒来之后,卡洛斯轻轻地把被子盖到你身上,为你掖好了被角。

察觉到卡洛斯的动作,你翻了个身

卡洛斯瞬间就不敢动了,以为是他把你弄醒了。

还好你还沉沉地睡着,以依偎着他的姿势。

夜深了,星月开始踏上归途,世间万物都沉睡,对你们来说,这个夜晚太温柔美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清晨

沙缇娜来到了绿洲沙龙

嫌走大门太麻烦,干脆一下跳上了窗子——

“小玛格达~开业了吗?话说你有看见卡洛斯吗?我有事找…………?!?!”

“哦哟!二团长你很不错嘛!想不你也有开窍的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”

“老大,我……”

“别说那么多有的没的,今天回去必须喝酒喝到够!!!我先去准备准备!”

沙缇娜轻车熟路地撑在窗前,前脚刚跨出一半,又回过头补了一句“今晚记得叫上小玛格达哦!一定要来!”


【END】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